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653

320日,按照《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宋军就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前制定了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为开好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其次,宋军就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代表支部述职,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工作作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等方面内容深入查摆,最后,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以民主测评的形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宋军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牢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招标与采购工作中上紧廉洁自律的弦,一切按程序公正办事;要虚心接受批评建议进行整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