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举行“六项责任制”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708


根据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412日,招标与采购中心在校办314会议室举行了“六项责任制”责任书的签订仪式。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李莉萍主持签订仪式。

首先,中心主任宋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六项责任制”工作总结部署的会议精神,他要求中心成员要切实增强主体意识,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排查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把中心各项工作部署和今年的重点任务细化到每一项工作中。其次,中心副主任李莉萍详细解读了六项责任书的责任内容及责任目标,她要求中心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严守纪律,提高效率。最后,中心全体成员分别在“六项责任书”上一一签名。

    通过签订责任书,中心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执行意识、责任意识,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为推动2019年有序规范开展中心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