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632


部按期进行换届选举是落实党章的基本要求,是健全党内政治生活、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的有效措施。经机关党委批复同意后,419日,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宋军同志做了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方面对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党员意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选举过程公开公正、程序规范。宋军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李莉萍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

  最后,宋军表态,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今后将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组织开展支部特色活动。李莉萍认为今后工作要加强个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廉洁自律准则,在规范完成学校招标采购业务工作的同时,开展好支部的党建工作。(招标与采购中心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