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办公楼加固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606



我校林学院办公楼(总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拟招标确定加固改造设计服务单位。本项目采取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办公楼加固改造设计项目

2、项目地点: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校内

3、招标需求

为确保我校林学院办公楼下一步装修改造工程的安全顺利,依据我校已经获得的安全性鉴定报告意见,对该办公楼进行加固改造设计。

4、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本单位近1年的纳税凭据或缴纳社保流水凭据);

5)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清晰截图,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6)外埠来赣单位还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者按赣建办【201714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要求办理的企业信息登记,并可网上查询;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可联系我校招标与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办公楼安全性鉴定报告,获取时间为:2019510日至201951417:00止(请于工作时间联系)。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 0791-8382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