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公寓家具用具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JXSRH-2019007)电子化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第三次变更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639

 江西农业大学委托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对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公寓家具用具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JXSRH-2019007)进行电子化政府采购公开招标,采购公告于2019510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因采购需要调整,现将对招标文件中技术参数作部分做变更。

 

原招标文件技术参数要求:

床立柱:立柱成型后立面尺寸为≥63mm*63mm*1.2mm,选用优质钢管经成型机一次轧制而成的异形管,正面处为圆弧设计,起到防撞作用,有两道向内加强筋以增强立柱的强度

床框:选用优质钢管经成型机一次轧制而成的异形管,表面处有两道横向加强筋以增强立柱的强度。成型后立面尺寸为≥63*52*1.2mm.;横梁中间经增压成型,横梁下方处为微弧度,防止身体的磕碰到有直角地方

下短横梁:椭圆管≥62*32*1.1mm,椭圆管两侧面各压成型1条内凹加强筋。

现变更为:

(采用闭口异性管)床立柱:立柱成型后立面尺寸为63mm*63mm*1.2mm,选用优质钢管经成型机一次轧制而成的异形管,正面处为圆弧设计,起到防撞作用,有两道向内加强筋以增强立柱的强度。

(采用开口异性管)床立柱:立柱成型后立面尺寸62mm*62mm*1.2mm,(选用材料厚度等于或大于1.2mm)选用优质钢管经成型机一次轧制而成的异形管,正面处为圆弧设计,起到防撞作用,有两道向内加强筋以增强立柱的强度。

(采用闭口异性管)床框:选用优质钢管经成型机一次轧制而成的异形管,表面处有两道横向加强筋以增强立柱的强度。成型后立面尺寸为63*52*1.2mm.;横梁中间经增压成型,横梁下方处为微弧度,防止身体的磕碰到有直角地方

(采用开口异性管)床框:选用优质钢管经成型机一次轧制而成的异形管,表面处有两道横向加强筋以增强立柱的强度。成型后立面尺寸63*52*1.2mm.;横梁中间经增压成型,横梁下方处为微弧度,防止身体的磕碰到有直角地方。

(采用闭口异性管)下短横梁:椭圆管62*32*1.1mm,椭圆管两侧面各压成型1条内凹加强筋。

(采用开口异性管)下短横梁:椭圆60*27*1.1mm,椭圆管两侧面各压成型 1 条内凹加强筋。

 

原招标文件技术评审加分项中:

1、床立柱≥63mm*63mm*1.2mm,壁厚增加到1.5mm及以上的加2分;

现变更为:壁厚增加到1.5mm及以上的加2分;

 

其他以答疑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答疑文件。

采购人名称:江西农业大学

采购人地址:南昌市志敏大道1225

采购联系人及电话:江老师  0791-8381320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办公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站前西路289号(三星大厦A17楼)

联系人:梁超龙 林芝

电  话:0791-861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