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招标与采购中心赴工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05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回复工学院欧阳静怡老师2019年“双代会”代表提案《关于给予老师购买仪器设备更多自主权的建议(J201908的工作要求,910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一行四人到工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工作得到了工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通过给予工学院欧阳静怡、林金龙、段武茂老师的代表提案进行的专题回复,得到了老师们的满意认可。此次调研内容包含:摸查了解学院对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赣财购〔2019〕6号)文件的宣传和执行文件的解读;学院对招标采购工作明细流程图、江西农业大学货物服务类项目招标采购工作指南等传达落实情况。

通过中心对货物服务类、工程招标采购类的招标采购政策和程序的详细解读及相关政策法规的进一步宣传,理清了学院和老师的实际困惑,加强与了与学院的协调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