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传达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531


  9月1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在我校正式启动。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机关第十八支部9月12日上午在校办4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宋军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少卿、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莉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廖进球组长、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以及校长赵小敏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她要求支部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支部要积累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细化安排,结合中心工作,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宋军强调: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要推进主题教育与作风建设相结合,提高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抓牢四项重点措施,尽早制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好中心主题教育的征求意见工作,梳理问题清单,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