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招标与采购中心联合基建处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走访调研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22


按照招标与采购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四项重点措施,919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联合基本建设处一行11人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进行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内容包括:货物、服务和工程的招标采购计划、预算填报工作、部门的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图挂网任务落实情况、学校招投标信用黑名单管理制度和推动落实的建议意见、招标采购实务操作中的难点和困惑等。

此次走访加强了与基本建设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对货物服务类、工程招标采购类的政策和程序的详细解读及相关制度法规的宣传,解决了在招标采购实务操作中的困惑,促进落实了衔接工作,同时也征集了部分反馈的意见与建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