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乔金霞深入招标与采购中心调研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683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同志就“如何做好新时期高校廉政风险点的预警与防范”为主题深入招标与采购中心进行专题调研。招标与采购中心全体成员,财务处、审计处、纪检、后勤管理处、工学院、理学院、外语院等用户单位和主管部门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招标与采购中心宋军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招标采购中心工作人员情况,并对招标采购工作中的潜在廉政风险及其防控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之后,与会教师代表分别结合本单位的招标采购工作中的廉政风险及其防控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乔金霞书记对招标与采购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中心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的意识;二是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三是要增强程序规范意识;四是要增强服务质量意识;五是加强廉洁自律意识。

      座谈会后,乔金霞书记来到招标与采购中心的办公场所进行了察看。此次调研为推进招标与采购中心建设指明了方向,中心将按照学校要求,不断加强规范管理与监督工作,将廉政风险防控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