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八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639




925日至27日,机关第十八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心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连续三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时间、集中精神”的要求开展学习研讨。三天的学习研讨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支部书记宋军分别以“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和“担当作为,践行使命”为主题进行专题发言,支部副书记李莉萍则分别以“坚持从严治党,强化党性锻炼”和“坚持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交流自己的感悟,熊能、曹晔、刘静和刘玉琴分别以“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识讲政治纪律的重要意义”和“廉洁自律、反腐倡廉”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学习研讨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就专题学习进行了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宋军在927日研讨会结束时强调:集中研讨学习会虽然暂告一段落,但全体同志仍要继续充分利用时间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巩固提升学习研讨成果上下功夫,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以实际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