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召开工程项目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63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四项重点措施,929日上午在校办314会议室,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召开工程项目集中研讨调研工作座谈会。基本建设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宋军主持。

座谈会上各部门围绕“工程招标采购预算和实施计划集中申报、工程控制价编制、小型工程施工服务单位库遴选与考评、学校招投标信用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推动落实、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考核、招标采购实务操作中的难点和困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协商,还对各业务主管部门之间的工作衔接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讨论,各部门达成共识:1工程项目应该按规范程序、合法合规开展;2各部门要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加以落实,有效防止和规避违纪违法情况的发生;3要加强沟通交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梳理工程项目清单、细化工程项目管理,科学推动我校工程建设信息化。

此次座谈会征集了各单位反馈的工作意见与建议,研讨了解决问题的多种可行性措施和方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