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招标与采购中心赴后勤服务集团开展调研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680


按照《机关第十八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9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宋军一行四人前往学校后勤服务集团进行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工作得到了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调研内容包括货物、服务和工程的招标采购计划、预算填报工作、部门的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图挂网任务落实情况、《江西农业大学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办法》的执行情况等。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生活服务中心店面租赁、学生食堂及摊位等国有资产零租赁政策的落实等涉及招标采购实务操作中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走访调研加强了与后勤服务集团的沟通交流,通过对货物服务类、工程招标采购类的招标采购政策和程序的详细解读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理清了后勤服务集团在招标采购实务操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了对生活服务中心店面租赁、学生食堂及摊位出租出借等国有资产零租赁项目的提前规划,同时也征集了许多好建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