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到江西省产权交易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24

按照《机关第十八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23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联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江西省产权交易所开展专题调研。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宋军、采购科副科长曹晔,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军华、刘民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尹生良、资产管理科科长刘小梅6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工作得到了江西省产权交易所风险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万里清、交易二部负责人于鹤云、市场发展部负责人肖苑及各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专题调研围绕高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等相关问题开展,具体包括:我校美食楼出租项目专项调研、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的流程、高校食堂零租赁、门店出租采取方式、省内高校完成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情况及成效、做好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的注意事项和建议等。江西省产权交易所万主任等工作人员对调研事项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方案。此次题调研收获颇丰,为学校后续的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的规范开展提供了参考借鉴。

 

产权交易所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