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14


1025日上午,按照《机关第十八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招标与采购中心领导班子按照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围绕招标采购提速增效招标采购工作廉政风险防范调研专题,结合调研成果与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

交流会上,宋军主任和李莉萍副主任分别从调研选题考虑,调研的现状、调研发现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查找思想根源、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查找对群众的感情和态度、调研提出的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想和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成果交流。宋军表示:解决广大教职员工关注的招标采购效率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做好业务服务工作;要继续走访一线,增进部门单位合作交流;加强日常监管,规范招标采购制度;要借鉴学习创新,推进提速增效。李莉萍表示:防范招标采购各项潜在风险,要继续提高廉洁自律的党性意识和工作纪律;要继续细化分工,做到不相容岗位的分离;要严格落实各项日常监督制度和措施,规范招标采购工作;要积极主动借鉴学习创新,做好廉政风险预警。

宋军强调:要进一步梳理完善调研成果,及时分解成果转化任务,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