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八支部书记宋军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38


1025日上午,按照《机关第十八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支部书记宋军结合调查研究阶段的成果,以《如何为招标采购提速增效,为学校把好业务关口》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少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宋军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感悟、如何为招标采购提速增效的基本认识、调研发现存在的基本问题及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整改措施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四个讲清楚”,即讲清自己的学习体会,讲清存在的差距不足,讲清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清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宋军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立即改、盯住改、限期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努力实现学校“高水平有特色农业大学”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参加此次专题党课的党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为推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良好实效奠定了坚实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