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招标与采购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37



《机关第十八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计划,117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党员4人赴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招生就业处及学工处规范高效地开展招标采购工作。

党员志愿服务的主要任务是宣传招标与采购工作的基本政策和程序,具体包括货物、服务和工程的招标采购计划及其预算填报工作;了解用户单位的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图挂网任务落实情况;帮助答疑在招生就业宣传项目的采购执行和学工处各类培训及视频制作等具体招标采购工作的实务操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困惑。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中心与招生就业处、学工处的沟通与联系,深入了解用户单位在招标采购工作中的具体需求和实际疑惑,帮助理清了招标采购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为学校的招生就业宣传和学生活动开展的经费开支提供了招标采购政策依据和规范指导,得到了用户单位的认可和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