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招标与采购中心扎实推进检视问题剖析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609



按照《机关第十八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招标与采购中心坚持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发现和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1112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检视问题剖析会,会上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个人、全体党员对检视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交流。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调查研究掌握的问题、征求意见收集的问题、上级反馈的问题、自身查找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列摆了问题,查找了思想和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分析了具体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宋军书记强调:一是要积极主动认领问题;二是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活动;四是要把检视问题的成效体现到当前工作中。

    通过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落实的工作目标、方式方法和时限要求等,为下一阶段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