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东区职工房改房节能、室内环境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204



    我校东区职工房改房拟进行节能、室内环境检测(2栋房,总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本项目采取校内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服务商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江西农业大学公租房节能、室内环境检测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校内

3、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建筑节能检测、室内环境检测资质;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外埠来赣单位还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者按赣建办【2017】14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要求办理的企业信息登记,并可网上查询;

6)承担过类似业绩(业绩需覆盖建筑节能、室内环境检测业务);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可联系我校招标与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1月28日 17:00止。

5、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农业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 0791-83828106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志敏大道1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