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0-2021年度小型工程项目施工(服务)单位入库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555

据学校基建工作需求,现就学校202011日——20211231日小型工程项目施工(服务)单位库进行遴选,诚邀符合条件的施工(服务)单位参与遴选活动。

1、遴选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江西农业大学遴选小型工程项目施工(服务)单位库。

项目简介:遴选小型工程项目施工(服务)单位,承接学校20万元(不含)以下施工类(含园林绿化)工程,以及10万元(不含)以下造价咨询类、监理类、设计类、图审类等工程服务项目。

遴选内容:施工(服务)单位可按照江西农业大学提供的项目类别进行报名。

包号

项目类别

资质要求

数量

服务类

01

造价咨询类

乙级(含)以上资质;可承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预决算、工程项目管理

10

02

监理类

甲级(含)以上工程监理资质

3

03

装饰装修设计

乙级(含)以上装修设计资质

3

04

土建设计

甲级(含)以上土建设计资质

3

05

图审类

具备建筑图审业务能力

3

施工类

06

房屋维修类(含水电安装、屋面翻修等)

可承担室内外维修修缮、水电安装、水电工程、机电安装、防水等工程

8

07

市政公用工程(含土方开挖、市政道路等)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能力

3

08

装饰装修类

具备良好的装饰装修业务能力

3

09

园林绿化类

具备园林绿化施工能力

3

10

智能化安装

具备建筑智能化安装业务能力

3

 

2、报名获取遴选文件时必须提供下列资料并经符合性审查:

1)授权代理人(或法人代表)身份证及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本人无需此项)。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应答人近两年(20181月起至今)内承包210万元(含)以上施工类工程项目或1个工程服务类项目的业绩资料。(提供合同和中标通知书)

注:其他资格要求:应答人具有相应资质证书。(详见资质要求,应答人按照资质要求提供相应资质证书,如未要求提供资质证书的,则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须有相应项目内容且须提供相应承诺函。

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复印件按顺序装订,原件验后归还(法人授权委托书不归还)。

本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遴选。

3、报名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91126日至2019122日(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1:0014:0016:00

报名地点及方式: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校办公楼210),现场报名后发送电子版遴选文件至报名单位邮箱。

联系人:熊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2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