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农业大学2020-2022年度资产评估机构遴选项目(项目编号:JXSRH-ZX-2019018)遴选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20

我校委托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现对江西农业大学2020-2022年度资产评估机构遴选项目(项目编号:JXSRH-ZX-2019018)进行遴选,欢迎具备相应条件的机构参加遴选。

一、遴选内容

通过公开遴选方式选定3家资产评估机构,为江西农业大学2020-2022年度各类资产评估(如资产残值评估、资产价值评估等)提供中介服务。

二、收费标准

经遴选产生的评估机构在合作期内进行资产评估,按照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江西省资产评估收费管理办法》(赣发改收费字[20113008号)文件收费标准至少下浮30%计算;评估服务收费内容包含所有与项目评估服务有关的办公费用、税金、评估服务费等相关费用。

三、遴选申请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房地产一级和省级财政部门备案的资产评估相关资质;

 2、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三年内没有处于被责令整改的评估机构;

3、在南昌市区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

6、具有资产评估资格证书且近三年内资产评估师无不良行为记录,无采取不合法方式解决合同纠纷的记录;

7、不接受联合体方式参加遴选。

四、有意向的供应商可20191210日起到20191212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2:00  14:0017:00(北京时间)在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遴选文件。本遴选文件售价为每份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遴选时间及地点:201912179:30(北京时间);遴选地点: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评标室,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人出席开标会。

六、购买遴选文件时须提交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代表(需提供授权委托书)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资产评估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采购人:江西农业大学

联系人及电话:曹老师  0791-83828106

采购单位地址:南昌市志敏大道1225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站前西路289号(三星大厦A17楼)

联 系 人: 梁超龙

电话:13707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