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24


1210日,按照《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在校办118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宋军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支部会前开展的专题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收集意见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其次,宋军代表支部就2018年度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相互批评时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而不是讲空话套话、搞一团和气,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宋军代表支部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