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43


根据宣传部下发的《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的通知》通知要求,1227日机关第十八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宣讲报告会直播。

此次宣讲会上邀请了全省不同战线上的5名报告团成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的爱国、奉献、奋斗感人故事。在榜样人物中,身残志坚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瑞金黄柏乡共产党员邓大庆,江西省最基层的河长——靖安县双溪镇党委书记钟华国,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周义朋等在平凡岗位上的杰出代表。通过一个个优秀的党员平凡而伟大的事迹宣讲,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党员的责任担当。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时代榜样学习,牢记党员的责任义务,坚定个人的理想信念,坚守廉洁自律的工作要求,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招标采购工作中,助力学校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