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赴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国有资产出租出借重点项目进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541

为促进解决后勤集团2020年招标采购、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等“急难愁”重大项目落实落细,加强部门之间的分工协作,513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宋军、李莉萍、曹晔与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尹生良、刘小梅前往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专项工作协调推进。后勤集团总经理吴文军、副总经理王军华、刘民高及其他后勤集团招标采购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食堂场地租赁(食堂经营权)招租工作、生活服务中心店面租赁、学生宿舍引进直饮水供应系统、自助洗衣机服务外包、自助吹风机服务外包等国有资产零租赁项目、农贸市场保洁服务外包工作以及招标采购实务操作中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交流探讨。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尹生良强调:国有资产零租赁项目要规范操作,按制度办事,维护学校和学生利益。招标与采购中心宋军指出:后勤服务集团应按照《江西农业大学后勤集团2020年重大项目进度工作推进表》的要求,重点项目的实施要综合考虑学校寒暑假、项目实施建设及完成交付使用,提前谋划,倒排时间制订工作计划。通过沟通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重大项目要严格落实《江西农业大学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理清职责分工,严格出租出借程序,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江西省产权交易所反馈的学校美食楼招租项目的后期处置建议进行了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