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开展国家种猪资源中心项目代建情况调研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519

为进一步了解目前江西省关于工程代建项目的开展情况,有序做好国家种猪资源中心项目的工程代建项目调研,202059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机关党委纪检组、基本建处、校重点实验室等部门相关同志前往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公司、江西省赣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调研得到了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公司、江西省赣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公司李丽华副总经理、江西省赣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刘火平较全面地介绍了江西省代建项目初始建设及当前运作的情况。此次调研重点了解了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公司、江西省赣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在代建方面的业绩、代建的工作内容、代建的工期及取费等内容,进一步为我校国家种猪资源中心项目进行工程项目代建遴选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