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集中观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专题片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19


2020518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召开中心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517日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后,组织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观看完专题片后,中心主任宋军要求:全体成员务必继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认识,继续保持警戒性,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不大规模聚集聚会、教学区通行卡不得外借他人、出差学习尽量不出省、工作业务往来的外部人员来校需及时报备审批、有序做好个人和家庭的卫生防护工作。

    通过观看专题片,中心成员认为:此次“抗疫之战”是对党和人民的一次集体“大考”,在这次大考中,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卓越领导能力和初心,体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致、甘于牺牲、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中心全体成员将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安全规范的开展各项招标采购业务,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好招标采购业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