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开展工程代建问题咨询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30

为做好我校国家种猪资源中心工程建设项目代建专题调研,521日上午在校行政办公楼205会议室,招标与采购中心牵头组织校园建设处、校重点实验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机关党委纪检组等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了工程代建专题座谈会。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缪泽忠部长、刘爱莲部长、卢江琨主任受邀来校参与了此次专题座谈。

会上,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缪泽忠部长详细介绍了目前江西省内全过程代建的工作范围与内涵、工程代建项目的管理方式、EPC总承包与代建的区别、专业代建的优势、代建服务合同签订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国家种猪资源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的定位标准要求、项目工程概念性方案的测算、施工单位选择的制约性、工程质量项目评优、完成项目工期、解决项目代建的环保问题、项目代建的成功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交流。

此次专题座谈为我校国家种猪资源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后期的工程代建规范高效运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