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赴校园建设处开展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504


为促进解决校园建设处相关工程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学校各项重大重要工程项目落实落细,加强部门之间的分工协作,78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宋军、李莉萍、刘静与机关党委纪检组陈少卿前往校园建设处开展专题座谈。校园建设处江冰、何元琴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制订工程类信用黑名单实施细则、大中型工程招标采购项目预算编制与变更、大中型项目招标方案与合同备案、小型工程项目预算及报账资料、小型工程项目施工服务单位受理单审批、招标采购预算和实施计划集中申报、工程项目进场施工报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协商,对部门之间的工作衔接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通过讨论,部门间达成共识:1、校园建设处应尽快制订完善学校工程类信用黑名单实施细则及大中型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法;2、部门间要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加以落实,有效防止和规避违纪违法情况的发生;3、要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梳理工程项目清单、严格控制项目预算、做好资料保密管理、细化合同备案管理,科学推动我校工程建设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