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签订招标采购工作保密承诺书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65

为严格遵守《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国家法律法规的纪律规范,加强招标采购保密工作,增强招标与采购中心全体成员的保密意识,提高防范泄密技能,7月9日,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全体成员在校办205会议室集中学习并签订招标采购工作保密承诺书。

首先,中心主任宋军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文件精神,他要求中心成员要认真遵守国家保密法规和制度,履行保密义务。严格遵守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规范,不得泄露学校招标采购项目数据及内容、招标采购项目的技术资料、内部预算、须保密的标底、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情况、尚在制作中的招标采购文件、评审过程及细节等信息。之后,中心全体成员逐一签订了招标采购工作保密承诺书。

通过领导带头签、组织集中签的形式,招标与采购中心把保密知识宣传贯穿到整个签订工作中,确保了签订人员的“全覆盖”。通过签订保密承诺书,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全体成员的保密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自觉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的保密守则,切实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努力提高自身保密技能,自觉接受保密监督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