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动物临床实践基地图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514


我校动物临床实践基地拟进行图纸审查(包含地勘、绿建、防雷审查等内容)(该建筑为地上3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约1032平方米),并将审查结果及时上报系统,此项目采取电话和邮箱报名,电子邮件投标的形式进行招标。现将该项目的招标事项说明如下:

1、项目名称:江西农业大学动物临床实践基地图审服务

2、项目地点: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

3、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二类及以上施工图审查机构,且近3年承担过建筑图审类项目)

4、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有意向的投标人可自即日起至202071616:00(北京时间),于工作时间电话咨询联系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2)报名方式:报名前应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ljing91@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公司动物临床实践基地图审项目报名资料)。

5、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扫描件、资质资格证书的原件扫描件、业绩材料的原件扫描件(以上材料的原件扫描成电子件发送至招标人邮箱)。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此项目采取网络电子邮件投标的形式招标,投标人将投标应答文件及时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同报名邮箱)。

2)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72016:00(北京时间),以邮件显示时间为准,晚于该时间概不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农业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 0791-83828106   1877987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