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501


为进一步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3日下午,机关第十八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军支持并带头领学原文,交流讨论氛围热烈。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全书紧紧围绕“人民至上”这一条主线,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为民的博大情怀、责任担当;也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根本宗旨和赤子之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的学习理解,并在日常工作中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最后,宋军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个人的政治理论日常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支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作为下半年的“三会一课”重要学习内容;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氛围,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要在具体的业务工作中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原则,继续克服困难有条不紊推动正在开展的各个招标采购项目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