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生工院鼠房改造工程(第四次)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464


我校生工学院鼠房拟进行改造,主要根据我校用户单位老师的项目需求和设计图,对生工院鼠房(约40平方米)进行改造安装,项目内容包括水电,吊顶,彩钢板风淋室,恒温系统,通风及除味系统,照明系统,PVC地板等。因本项目紧急,此项目采取电话和电子邮件形式报名,并由我方组织现场开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江西农业大学生工院鼠房改造工程

2、项目地点: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生工院

3、项目控制价:13万元(人民币)

4、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营业执照业务范围需包含装饰装修类内容,且承担过鼠房建设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报名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有意向的投标人可自即日起至20209817:00(北京时间),于工作时间电话咨询联系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2)报名方式:报名前应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ljing91@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公司--农大鼠房改造报名资料)。

6、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至少一个鼠房建设项目业绩的合同原件(以上材料的原件扫描成电子件发送至招标人邮箱)。

7、开标时间、地点:

1)时间:202091116:00(北京时间),迟到10分钟以上视为放弃;

2)开标地点:江西农业大学校园建设处三楼会议室(南昌市经开区江西农业大学志敏大道1101号)。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农业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28106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