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与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543


为做好政府采购领域的深化改革,9月1日上午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熊一伟副总经理一行4人来校与招标与采购中心开展调研座谈,招标采购中心宋军、李莉萍、刘静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机电公司就财政部关于加强采购代理机构专业化服务转型升级的要求进行了宣介,介绍了省机电公司新成立的研创中心的业务范围及目前的进展情况,其有偿服务内容涵盖采购预算编制、采购需求诊断、履约验收的执行备案等。之后,与会人员就研创中心的创新业务的部分细节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宋军表示,学校作为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试点单位责任重大,招标与采购中心将与省机电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同学校业务主管部门及用户单位,探讨推进科学编制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采购需求、采购预算等购买服务工作,并先期有效落实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