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513

12月21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校12月18日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招标中心主任宋军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李莉萍副主任就《江西农业大学加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宣读传达,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的传达学习,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新冠疫情、流感病毒、肺结核等科学防范;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责任;密切关注近期计划从国外返校教职工及家属情况,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建立和完善教职工信息台账;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与疫情防控,对人员加强人文关怀。

最后,宋军主任提出要求:中心人员要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和亲友的防护;提升工作责任感,离昌人员及时报备行程;统筹做好中心业务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