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营养代谢实验动物模型室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681


为便于我校动科学院开展动物试验,拟对现有部分实验用房进行装修改造,作为营养代谢实验动物模型室,项目预算16.5万元。此项目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均需由专业单位组织实施,欢迎符合相关资格要求并具备项目各项技术能力要求的单位前来报名。

1、项目名称:江西农业大学营养代谢实验动物模型室装修。

2、项目地点: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校内。

3、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项目技术要求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行政处罚”、“失信惩戒”相关记录);

6)近两年内承担过120万元以上的装修改造类项目(20193月1日-至今);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项目技术要求情况:

具体项目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附件2和设计图纸相关内容。

5、报名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有意向的投标人可自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16:00(北京时间),于工作时间电话咨询联系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2)报名方式:报名前应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ljing91@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公司--江西农业大学营养代谢实验动物模型室装修项目报名资料)。

6、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扫描件、业绩材料的原件扫描件、“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相关结果截图(盖单位公章)(以上材料的原件扫描成电子件发送至招标人邮箱)。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此项目需由授权代表至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并参加开标仪式

2)递交投标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4月7日15:00(北京时间),晚于该时间概不受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农业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28106  18779872370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