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组织开展 “学党史”博士宣讲团专题辅导报告学习活动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596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420日下午,机关第十八支部在理学院一楼报告厅与理学院师生党员一起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党史”博士宣讲团胡军华副教授的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胡军华副教授以《建党伟业、开天辟地》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目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诞生的”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过程。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支部书记宋军表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明确方向;从党的优良传统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实践创造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务实清廉高效推进学校各项招标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