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肖明

主要职责

1. 在学校党政、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主持招标中心的全面工作。

2. 宣传贯彻落实国家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及政策,研究起草学校招标采购规章制度。

3.按招标采购制度规程,组织完成各项招标采购工作。

4.推进信息化建设,优化采购制度流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促进廉政建设。

5.组织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抓好支部建设,提高全员综合素质。

6.负责招标中心日常管理,协调内外关系,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83813252

中心副主任:李春晓

主要职责:

1、协助主任作好招标采购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

2、宣传贯彻落实国家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及政策,参与研究起草学校招标采购规章制度。

3、协助主任做好支部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抓好支部建设,提高全员综合素质。

4、按招标采购制度规程,分管完成各项招标采购工作。

5、推进信息化建设,优化采购制度流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促进廉政建设。

6、分管负责招标中心的财务管理、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等工作,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381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