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25

1013日,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一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肖明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围绕上述学习内容,支部党员进行热烈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更加坚信实现国家统一的愿景必将实现,作为党员要始终弘扬和传承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爱国精神。再次回望百年辉煌党史,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将更加坚定支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肖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改进作风,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刘静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