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404

314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招标中心第一时间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在校办209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受肖明主任(正在省委党校学习)委托,李春晓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李春晓通报了全国疫情和省内疫情最新情况、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属地最新防控政策。

李春晓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主动学习并积极落实防疫政策,务必做到“两个必须”、“两个暂缓”和“两个及时”;要进一步完善单位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招标中心全体教职工将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全力落实防疫政策,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陈琛                审核:李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