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学生食堂大宗物资准入销售供应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945

 为切实抓好学生食堂工作,保证饭菜质量,稳定饭菜价格,保障学生食堂大宗食品原材料供应质量,现对我校八个食堂大宗物资进行准入销售供应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招标项目、内容、要求及供货期限:

项目(包)

执行标准

供货期限

规格要求

标段1:大米

大米一级、国家标准GB1354-2009

一年

详细要求见

招标文件

标段2:面粉(特精粉)

小麦粉特制一等、国家标准GB1355-1986

标段3:食油

大豆、菜籽油拉环桶装一级、国家标准GB1535-2003

标段4:猪肉

冷鲜猪肉国家标准GB9959.1-2001

二、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生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供验证)

2.标段4猪肉的加工生产厂商须另携带生猪定点屠宰证、动物防疫证等合格证书,该标段只接受加工生产厂商报名投标,不接受经销商报名投标,且注册资金须在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

3. 国家法定机构出具的有效质量检验报告如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22000 HACCP食品管理体系;

4. 生产企业简介、经营业绩、质量保证承诺;

5. 经销商须有生产厂家提供的经销商授权书;

6. 经销商营业执照、代码证书、流通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

7. 经销商企业简介、经营业绩、质量保证承诺。

以上材料复印件须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属生产企业直接投标的,第1234条中的材料须在审核资料时提供副本原件验证;属经销商投标的,第67条中的材料须在审核资料时提供原件验证。

三、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

1.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到如物价起伏等因素造成的投资成本增加后果;

2.本项目须提交投标保证金:标段110000元、标段210000元、标段310000元、标段420000元。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现场提交,须用信封封装,并加盖单位印章。非中标人投标保证金现场退回。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定书面合同后,自动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如中标单位不按招标要求执行或中途放弃者不退还履约保证金。

四、招标文件领取信息

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校本部行政办公大楼209室,招标与采购中心;投标验证、报名(报名资料费收取、招标文件领取)。

报名资料费为每标段人民币300元,报名资料费不予退回。

五、时间安排

投标开始时间:2015108日 上午800 (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51010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超时无效;

投标地点:江西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大楼三楼会议室;

开标时间:20151015日上午9点整。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后勤服务集团   王老师  0791-83813431

招标与采购中心 曹老师  0791-83813203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5 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