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北区14栋安全性鉴定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592


鉴于“江西农业大学北区14栋安全性鉴定服务项目”的专业性、安全性,该项目有关资质要求做如下更正:

1.资质资格条件中“具有履行项目技术要求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营业执照营业范围需同时载明具备‘结构安全鉴定、抗震性能鉴定’”更正为“具有履行项目技术要求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营业执照营业范围需具备‘建筑安全鉴定、抗震鉴定’等建筑质量检测、安全鉴定内容且需具有抗震专项资质证书(建筑抗震审查委员会等认定颁发),资质证书营业范围包含‘结构安全、抗震性能鉴定’等相关内容 ”。

2.项目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112911:00(北京时间);

3.项目开标时间更改为: 2021113015:00(北京时间),其他要求、内容不变。

4.投标响应文件中需附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携带原件至现场核验。

5.外埠来赣单位还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者按赣建办【2017】14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要求办理的企业信息登记,并可网上查询。 

特此公告。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