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种猪遗传改良实验室西面人行道加装不锈钢栏杆及双边防护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571

为保障我校种猪遗传改良实验室等区域的安全,现拟对该区域加设防护网等设施。欢迎具备相应技术能力、资格的施工单位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江西农业大学种猪遗传改良实验室西面人行道加装不锈钢栏杆及双边防护网工程

2、项目地点:江西农业大学东区种猪遗传改良实验室

3、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履行项目技术要求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并下载信用信息报告);

5)近两年内承担过110万元以上的围墙、围挡等工程施工类项目(202011日至今);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有意向的投标人可自即日起至202211511:00(北京时间),于工作时间电话咨询联系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2)报名方式:报名前应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ljing91@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公司--江西农大种猪遗传改良实验室不锈钢栏杆及双边防护网项目报名资料)。

5、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扫描件、业绩材料的原件扫描件、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相关结果(盖单位公章)。

以上材料的原件扫描成电子PDFWord文件发送至招标人邮箱。

6、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经招标与采购中心审核通过后,招标人将通过邮箱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送至报名人邮箱;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11511:00止。

7、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211716:30(北京时间),晚于该时间递交投标文件的视为弃标;

2)开标地点:江西农业大学校园建设处三楼会议室。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2810618779872370

9、疫情防控要求

鉴于国内疫情反复形式,投标授权代理人需落实以下防控要求:

(1)出示健康码(须为绿码),查个人行程轨迹(方法:微信搜索“赣通码”小程序,申领赣通码,完善个人信息生成个人健康码)。

(2)对21天内已来(返)昌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实施“14+7”,即需提供14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的证明,以及隔离结束时和健康监测期满后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为阴性的证明,隔离时间以最后一次离开高风险地区之日计算。

(3)对14天内来自其他报告本地聚集性疫情地区的来(返)昌人员,实施“2+14”健康管理措施,即须持2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开展14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的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单。

(4)对14天内来自国内低风险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来(返)昌人员,但其旅居的设区市(州、盟、地区)范围内有被精准划定为高风险地区的,暂缓来昌,其旅居的县(市、区)范围内有被精准划定为中风险地区的,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