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分散采购申请表及供货清单范本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6321

  1、需要申请货物零星项目的需填报《江西农业大学分散采购计划明细表》,如还需申请自行采购,则需下载分散采购申请表一并填报。

  2、需申请分散采购属于固定资产的仅需填写资实处的《江西农业大学物资申购计划单》,服务类的仅需填写资实处的《江西农业大学服务类申购计划表》,在栏目最后资实处意见中一定要有资实处相关人员签署意见。不需要再填写《江西农业大学分散采购计划明细表》。

  3、经财务处和招标中心审核后(即签完《江西农业大学分散采购申请表》),可下载《江西农业大学分散采购执行表》,根据填表说明填写采购过程。

  4、完成采购项目后,将计划表(如资实处的计划表则提供复印件)、采购申请表、采购执行表及合同共4份原件装订好,交到招标中心备案。

  5、需要办理资产入库的在完成购买后需要填写自行采购供货清单,我中心审核后盖章。

  6、如主要成员发生变动,请及时进行变更报备,填写《江西农业大学校属单位招标采购工作小组成员表》。

  7、分散采购所有材料一式四份,用户单位、财务处、招标与采购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各留存一份。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1月3日


《江西农业大学分散采购管理办法(试行)》.doc

江西农业大学校属单位招标采购工作小组成员表.docx

江西农业大学分散采购计划明细表.doc

江西农业大学分散采购申请表.docx

江西农业大学分散采购执行表.docx

江西农业大学分散采购项目供货清单.xlsx

分散采购部分问题解答.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