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海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西锟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纳入我校招标采购信用黑名单的通报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71

   根据我校《小型工程施工(服务)单位考核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结合部分建设服务单位在投标履约方面的表现情况,经研究决定,对以下单位作出纳入我校招标采购信用黑名单的处罚。处罚期2年,处罚期内所涉单位不得参与我校任何项目的招标采购活动,望相关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并提升技术水平、服务质量。

1.海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21112日通过江西省中介服务超市竞价选取确定为我校“经管学院办公楼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结算价编制”项目的服务单位,公司服务态度较差,不严格履行项目服务时限的要求,造成项目延期。本中心及时取消该服务单位中选资格,并重新组织挂网选取服务单位。

2.江西锟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22314日通过江西省中介服务超市竞价选取确定为我校“校医院屋面翻新工程控制价编制服务”项目的服务单位,公司在知晓本项目公告提出的“造价师需来现场对接次数不少于4次,且人证合一”要求的前提下,多次拒绝来我校项目现场踏勘,服务态度较差,不严格履行项目服务要求,延误了项目开展。本中心及时取消该服务单位中选资格,并重新组织挂网选取服务单位。

3.江西宇思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2262日经江西省中介服务超市竞价选取确定为我校“江西农业大学校园门禁建设工程、南区公寓道路铺设沥青工程等3个工程项目结算评审”项目的服务单位,经财务处工程结算(决算)评审科反馈公司业务水平、服务态度较差,存在应当回避却未回避的现象,且对接项目工程师多次变动,影响项目结算评审的进度。本中心及时取消该服务单位中选资格,并重新组织挂网选取服务单位。

4.江西省宇明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源佳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以上两家公司于2022616日经江西省中介服务超市竞价选取确定为我校“室内游泳馆改造羽毛球场项目控制价编制”项目的服务单位,后经我校校园建设处反馈,两家公司所编制项目控制价成果大部分雷同,专业技术能力欠缺。本中心及时取消2家服务单位中选资格,并重新组织挂网选取服务单位。

5.福建省新广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22621日通过江西省中介服务超市竞价选取确定为我校“校园外围围墙建设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监理单位,公司在中选后提出无法满足我方项目公告中明确的“专监必须每天驻场,每天工作时间不得少于8小时,甲方不提供住宿及饮食等,总监必须每周来现场2次”要求。本中心及时取消该家服务单位中选资格,并重新组织挂网选取服务单位。

6.中弈监理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22621日通过江西省中介服务超市竞价选取确定为我校“科技园店面拆除后地块提升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监理单位,公司在中选后提出无法满足我方项目公告中明确的“专监必须每天驻场,每天工作时间不得少于8小时,甲方不提供住宿及饮食等,总监必须每周来现场2次”要求。本中心及时取消该服务单位中选资格,并重新组织挂网选取服务单位。

7.重庆市永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22621日经江西省中介服务超市第二次竞价选取确定为我校“科技园店面拆除后地块提升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监理单位,公司在中选后提出无法满足我方项目公告中明确的“专监必须每天驻场,每天工作时间不得少于8小时,甲方不提供住宿及饮食等,总监必须每周来现场2次”要求,耽误项目的正常进展。

8.江西广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该公司于202282日经江西省中介服务超市竞价选取确定为“化材院致理楼维修改造控制价编制”项目的服务单位,公司在中选后提出“项目无法派人赴现场,无法满足我方现场踏勘次数不少于6次的要求”。本中心及时取消该服务单位中选资格,并重新组织挂网选取服务单位。

9.河南圣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2289日经江西省中介服务超市竞价选取确定为“江西农业大学保育院扩建工程结算价编制服务”项目的服务单位,后经我校校园建设处核实反馈,公司所派遣对接项目的造价师人证不合一。本中心及时取消该服务单位中选资格,并重新组织挂网选取服务单位。

以上公司处罚期自公司中选上述项目资格之日起算。

特此通告!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