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89


1115日,机关第十八党支部(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肖明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大会的盛况,并结合自身理解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务必”及习近平参加广西代表团讲话等方面进行解读。

支部副书记李春晓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要求党员对标新要求,认真领会新《党章》的新提法,坚持六项基本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合格党员底线,争做优秀党员。

肖明要求全体党员一要以“学”为先,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学原文,深入学思想;二是以“悟”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三是以“干”为本,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招标采购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会议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持人民至上”主题篇章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刘静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