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1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6

日前,我校在“2021年度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中获评“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这一荣誉。

据悉,此次评选由财政部指定媒体《中国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旨在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深化改革,促进政府采购有关各方持续发力,对相关主体专业度开展的综合评价。高校评价主要包括采购项目完成度、人员配备及专业度、全流程管理、失信与处罚情况及宣传情况等5个方面,分别对13个二级指标进行量化打分,综合评比确定最终评价结果。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在分管校领导直接指导与各兄弟单位大力支持下,招标与采购中心始终严格遵循“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原则,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加强招标采购规范化管理力度,不断改进完善招标采购程序,推进招标采购工作由规范管理走向科学治理,圆满完成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各项采购任务,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