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江西农业大学560个猪RNA组织样品转录组建库测序项目(采购编号:DTY17036L26)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668

江西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农业大学的委托,就江西农业大学560个猪RNA组织样品转录组建库测序项目(采购编号:DTY17036L26)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1条 采购项目内容

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人民币)

DTY17036L26

江西农业大学560个猪RNA组织样品转录组建库测序项目

1

56万元

2条 供应商须具备的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加此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条 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和地点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自2017年3月31日至2017年4月6日每天09:00~12:00,14:30~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江西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条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17年4月10日14:30时整(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高尔夫国际花园10号写字楼3楼)开标室。

5条 磋商时间和地点

定于2017年4月10日14:30时整(北京时间)在江西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举行。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参加。

6条 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提供的文件

1) 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 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书。

7条 购买了竞争性磋商文件而不参加磋商的供应商

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江西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购人:江西农业大学

采购人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320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高尔夫国际花园10号写字楼3楼

电话:0791-83954611

联 系 人:王翠香、戴月圆

电子信箱:jiangxizheng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