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农业大学日光型人工气候室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JXSRH-2017047)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632

我校委托给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日光型人工气候室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JXSRH-2017047,根据江西省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赣购2017B008440002号文批复,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采购活动。

一、采购货物清单:

序号

项目编号

采购条目

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总预算

(元)

技术要求

1

赣购2017B008440002

日光型人工气候室

1

302380.00

详见竞谈文件

注:以上产品均为国产产品,并且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加谈判。

二、合格的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其他要求:

1.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竞谈响应。

四、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竞谈文件。

五、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即日起到20171013  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在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竞谈文件。本竞谈文件售价为每份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购买竞谈文件请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如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留存)、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留存);

七、竞谈保证金应于竞谈日期前一个工作日16: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注:竞谈保证金不接受个人名义汇款到公司,汇款需注明“XX公司JXSRH-2017047  保证金”,汇款需以到帐为准)

八、所有供应商的竞谈响应文件必须密封,并于20171017  14:0014:30(北京时间)递交至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竞谈室。

九、递交竞谈响应文件截止及竞谈时间:20171017  14:30(北京时间);竞谈地点: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竞谈室,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人出席采购会。

十、采购代理服务费详见谈判文件“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采购人名称:江西农业大学

采购人地址:南昌市志敏大道1225

采购联系人及电话:吴老师0791-83813203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洛阳路311号隧道口恒源商务宾馆6

联 系 人:吴女士  

传真:0791-88187587

电话:0791-88187557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桃苑支行

账  号:36001050550052504552

邮箱:ruihongzb@126.com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江西省瑞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