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2022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考核暨2023年招标采购代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76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为进一步加强对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的管理,提高招标采购质量和效率,5月19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考核暨2023年招标采购代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融媒体中心、财务处、资实处、校建处、图书馆负责人出席会议,招标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

张高亮对与会的学校各部门、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首次组织开展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现场考核,既是对一年来工作的深度体检,更是一次招标采购业务的深入交流。他强调,招标采购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通力协作,共同履职尽责,高效率推动项目的实施;二是要从严要求,规范开展采购工作,既要动态研判风险、坚守职业操守,也要灵活规范运用采购方式,确保项目质高价优;三是要从实入手,改进工作举措,既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综合能力,也要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力度整治围标串标。

考核会上,8家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分别就2022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其中既有对招标采购风险防控机制的思考,也有真实的项目质疑处理案例分享。最终,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分获考核排名前两位。

肖明表示,此次考核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一次总结,更是主题教育期间的一次业务交流学习和调研活动。他要求代理机构一要重一个“廉”字,严守采购纪律,做到廉洁自律,严格依法依规开展代理工作;二要用一个“实”字,用心、用力、用情把工作做实做好,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让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讲一个“诚”字,与学校要坦诚相待,加强交流沟通,以利改进工作。

考核结束后,所有代理机构签订承诺书,招标中心组织大家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讨论。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审核:肖明、李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