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八支部与机关第四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3日,机关第十八支部和机关第四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校“金扁担”宣讲团成员贺一松授课,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贺一松以“共大精神:在校史中探寻我们的精神财富”为题,从“共大精神”的提出与渊源、“共大精神”的初步概括、“共大精神”时代价值、“共大精神”的校本传承四个方面讲授党课,全面展现了先辈们在“共大”期间的耕读生活和精神面貌,以及新时代农大人对“共大精神”的继承发扬。

大家无不被“有理想守信念、不怕苦敢闯试、爱劳动勤耕读、向社会为人民”的“共大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并传承好“共大精神”,锐意进取、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支部书记肖明指出,全体党员一是要从“共大精神”中吸取精神营养,积蓄奋发力量;二是要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是要依法依规,提质增效,做好招标采购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刘静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