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八支部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始终坚持“每周一学”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615日,支部书记肖明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肖明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必须坚持‘两个结合’”为题,从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领会“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如何推动“两个结合”三个方面讲授党课。此次专题党课利用大量的历史文化素材,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支部书记肖明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继续加强自主学习的意识,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二是要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三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招标采购方面做出新成绩。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审核:肖明